搬遷網上開倉清貨,即日至3月31日

搬遷網上開倉清貨,即日至3月31日

搜尋

搜索我們的商店

帶你遊覽各地Google 辦公室,你最想在邊間返工?

相信Google都知員工最大的夢想是準時收工,所以在瑞士蘇黎世辦公室安裝滑梯,讓員工可以最快收工。不過有咁靚的辦公室,員工又會不會不拾得返屋企。

蘇黎世辦公室的會議室設計極具特色,有雞蛋形狀的,亦有似纜車,其中纜車上還有瑞士國旗。在這樣有趣的辦公室,相信大家都不介意開會。

眾所周知 Google 非常注重員工的健康和福利,所以辦公室一定會有運動設施。蘇黎世這麼就有室內籃球場和攀石場。

喜歡戶外活動? 相信你一定會想去Google多倫多辦公室,因為它天台有迷你高爾夫球場,絕對適合午餐後和同事比試。

雖然Google在全球有多個辦公室,但每個他們都會有心機地加上地方特色,例如洛杉磯的桌球桌不止有地方名,還加上滑浪板。

Google 辦公室內自然讓人羨慕不已,但你以為外面會平平無奇? Google絕對不會令你失望! 洛杉磯辦公室就以大型望遠鏡作入口,充滿趣味!

若果你工作累了,只想午睡一下來恢復精神,在加州山景城Google 特有的「nap pod」絕對是你需要的神器。

1 個回應

Fongyu Shum

Fongyu Shum

2017-09-29

Awesome

留個言

Chat on 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