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清貨至4月19日

最後清貨至4月19日

搜尋

搜索我們的商店

提升家居美感!5個你應該追蹤的室內設計Instagram帳號

 

@interiorsclub

如果你對Loft 工業風情有獨鍾,就不能錯過這帳號! Loft不一定只是冰冷的水泥,interiorsclub就提供不少例子,幫助大家打造不過度裝潢修飾,但又不失温度的家居佈置。

@domo_design

來自瑞典的設計公司,典型北歐風設計。大家可參考如何利用黑白等基本色調,打造簡潔明亮,又具時尚感的家。

@newdarlings

由夫妻Robert & Christina打理,偏好老舊木頭與皮革的居家擺設。同時有自己的網站,教大家不出會錯的家居配置。

@so.leben.wir

來自德國的媽媽Sabrina,由花園、客廳、廚房、到孩子臥室,都由自己搭配,而且幾乎每個月都會轉換佈置。當中,孩子臥房有很多顏色的佈置。如果大家打算為小朋友裝潢房間前,可加以參考。 

@sfgirlbybay

負責打理帳號的Victoria Smith是波希米亞生活風格部落格「SF Girl by Bay」的編輯之一,大家可參考如何打造波希米亞風格的家居佈置。她同時善於利用小配件,如植物及乾花等增加家居生氣。

留個言

Chat on 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