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遷網上開倉清貨,即日至3月31日

搬遷網上開倉清貨,即日至3月31日

搜尋

搜索我們的商店

天氣變涼了! 五招幫你收納夏天衣物

先洗乾淨衣物

收起夏天衣物前,要先洗乾淨,如果衣服殘留了汗水的,下年拿出來時,衣服就已發黃變色!此外,棉質和麻質的衣服洗淨後還要熨乾,因為潮濕會使它們發霉。

捲起T-恤

T-恤不疊起,而是捲起來。這樣可以盡用抽屜空間,騰出位子放別的衣物,亦避免T-恤留下摺。另外,捲起時把T-恤圖案露在外面,明年夏天再拿出來時就更方便。

用橡皮筋綁住衣架

一些如絲質的衣服需要掛起來,但因質地柔軟,容易從衣架上滑落,可以先用兩個橡皮筋綁住兩邊衣架。另可以罩上防塵罩,或在淺色衣服外面套上一件的深色衣服,防止衣服染塵變色。

利用行李箱貯存衣服

香港喜歡去旅行,相信家中有不少行李箱,不妨利用不常用的行李箱貯存衣服。如果是較為殘舊行李箱,怕弄污衣物,可以先用薄紙包好衣物,再放些具衣物防蟲餅便萬無一失。

標纖收納

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形狀和顏色的衣物收納盒,可有幫把夏日衣物分類,分別放在不同的收納盒中。最後在的收納盒上貼上的標纖,那來年的夏天拿出衣物時,便可不用重新分類。

留個言

Chat on 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