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遷網上開倉清貨,即日至3月31日

搬遷網上開倉清貨,即日至3月31日

搜尋

搜索我們的商店

11個你不可不知的旅行貼士

用舊眼鏡盒裝充電線和耳機

常常旅行途中,找不到充電線、耳筒,或者電線常常打結解不開? 只要用舊眼鏡盒把它們裝起,就不用擔心出現這些情況。

把襪子捲起來放進鞋子

把所有襪子捲起來塞進鞋子裏,既能省位置,也可以防止鞋子被壓變形。

皮帶捲好放到恤衫領口裡

如果男士公幹要帶恤衫和皮帶怎放最好? 把皮帶捲好再放到恤衫領口裡,這樣既能撐起恤衫的領口,也能保證皮帶不會有折痕。

衣服不要折疊,要用捲的

衣服最佔行李空間,雖然可以用真空袋,但會把衣服弄皺。最好是把衣服捲起來,佔較少空間,行李箱也不會雜亂無章。

用浴帽把鞋子包住

用浴帽套住鞋子,既方便又可防止弄髒衣物。

在衣服中間夾報紙,就不用擔心變皺

如果衣服不多不想捲起來,折疊衣服時,可在衣服中間夾報紙,就不用擔心變皺。

將護照、身份證拍照,再email給自己

若果銀包證件不幸被偷或掉了,如果有拍照,至少有副本可以證明身分。記緊要email給自己,否則電話都被偷或掉了時,就沒有副本。

把耳線纏繞在夾子上

簡單讓你的耳筒線不纏繞不打結,不用擔心旅行途中耳筒掉。

打"ok maps"預載離線版的Google地圖

怕開Google map 會用爆數據,可以先預載目的地的離線版的Google地圖,就算某些地方沒有手機訊號亦不怕迷路。

膠樽先貼保鮮紙再扭實樽蓋

幻想一下你搭了10小時飛機,再轉了幾次車,終於到酒店,打算好好休息明天盡情玩,但一打開行李箱,卻發現倒瀉了洗面乳,衣服以及其他物品都沾濕了。要阻止惡夢發生,只要出發前,把洗面乳等的膠樽先貼保鮮紙,再扭實樽蓋就可以。

用夾子夾住剃鬚刀

除了纏繞耳筒線,夾子還可以保護剃鬚刀片,又防止可劃破衣服。

 

影片來源: ixigorocks

留個言

Chat on WhatsApp